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佟丽娅演绎多元时尚态度 年末双封引新年无限期待

2018-12-14 14:35: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近日,佟丽娅双封画报初次曝光,内页写真大片吸睛十足,鲜花与光影映衬下彰显多样时尚表现力。双版封面中,佟丽娅演绎多样魅力,性感“美背杀”的俏丽妩媚,黑色亮片饰以耀眼钻石,鲜花簇拥中更显自在光芒;光影游离中的红唇诱惑亮眼别致,纯净背景下聚焦灵韵气质,传递优雅进取的力量。内页中,佟丽娅变换多套造型,诠释多元时尚态度。或以深色镂空中袖上衣搭配同色羽毛裙,难掩内心闪耀;或以黑色长裙搭配复古短靴,侧躺姿势一展标准身材比例。值得一提的是,佟丽娅身穿黑色无袖上衣,手持浅色玫瑰神秘动人;玫红色长裙与五彩鲜花的大胆碰撞,更让人感受到她不断突破的时尚表现力。整组照片风格多变,带来极具个人魅力的视觉享受。

  全套写真以“越试越勇”为主题,不仅展示出佟丽娅在时尚方面自在耀眼的光芒,还诠释出她作为演员,不断突破自我的热忱与勇气。近年来,佟丽娅在作品中不断尝试多样类型,无论是大银幕还是小荧屏,都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这套时尚大片的发布,恰到好处地为她的2018年做出总结,同样也是与即将到来的新一年对话,期待2019年她会带来更多不一样的精彩。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