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印度暴徒》新预告爆笑迎贺岁 米叔确定来华行程曝光

2018-12-14 09:41: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喜剧版预告

  剧照

  由印度巨星阿米尔·汗主演的动作冒险喜剧《印度暴徒》发布喜剧版预告片,米叔饰演的角色,从“对驴弹琴”调侃英国佣兵,到误打误撞成了英雄,以精湛的表演盘活了这位油嘴滑舌的江湖无赖,也凸显了这部耗资过亿贺岁大片的欢乐一面。

  电影 《印度暴徒》将于12月28日贺岁档公映,主演阿米尔·汗也确定将在不久之后来华为影片宣传造势。近日,米叔来华行程单被曝光,从三亚到北京,中国观众的老朋友阿米尔·汗,今年要与大家一起欢度圣诞,共迎贺岁了。

  “对驴弹琴”无赖笑闹江湖

  “爆笑挡枪”米叔演技炸裂

  2018年是阿米尔·汗从影的第30个年头,30年的演绎生涯,米叔给观众留下了大量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其精湛的演技也被证明了他可以驾驭不同类型的电影,其中也包括喜剧片。米叔曾经在《三傻大闹好莱坞》、《我的个神啊》和《神秘巨星》中,都有过令人难忘的喜剧表演,而在最新作《印度暴徒》中,阿米尔·汗挑战从未尝试过的角色,为观众奉献了大量爆笑时刻,让人大开眼界。

  米叔在电影中饰演了一位江湖无赖弗兰基,在英国殖民者和印度暴徒之间左右逢源,深谙江湖生存之道。喜剧版预告中,弗兰基骑着毛驴大摇大摆登场,面对英国雇佣兵的刁难,他用跟毛驴“对话”的方式,调侃了替英国人卖命的印度同胞,正义感十足。但转眼间,弗兰基就混迹在暴徒之中趁火打劫,随后又在英国军官面前阿谀谄媚,令人捉摸不透其真实立场。

  而阿米尔·汗与印度暴徒首领们的相遇更是令人哭笑不得,原本打算趁机逃跑的弗兰基,误打误撞得替首领的女儿挡了一枪,从阶下囚秒变大英雄,也让这名无赖成功取得了大佬们的信任。高速摄影下,中枪后的弗兰基心有不甘的眼神和嘴角狡黠一笑,被阿米尔·汗演绎的淋漓尽致,让看惯了米叔正直形象的观众倍感新鲜。而弗兰基与暴徒们随后将会展开怎样的故事,让更令大家倍感好奇。

  阿米尔汗再度来华行程曝光

  今年圣诞在中国迎贺岁

  电影《印度暴徒》共耗资3亿人民币,预告中宏伟大气的场景和令人热血贲张的动作戏份,令该片的巨制气质显露无疑。同时该片也是阿米尔·汗从影30年来,角色上最具突破的电影,米叔30年积累下来精湛演技令该弗兰基这名角色栩栩如生,不但为这部动作巨制增添了大量喜剧色彩,更让该片与贺岁档的欢乐气氛珠联璧合。

  中国观众的“老朋友”阿米尔·汗将再度来到中国,为《印度暴徒》在内地的公映宣传造势,这是米叔在《我的个神啊》和《摔跤吧!爸爸》之后第三次来华,日前米叔来华行程单也被曝光。据了解,《印度暴徒》将于16日开启全国路演,主演阿米尔·汗将前往三亚、广州、西安、南京、成都、武汉、上海、北京等全国8个城市,展开为期10天的路演活动。届时,米叔将带着贺岁大片《印度暴徒》与中国观众一同共度圣诞节,欢度贺岁档。

  电影《印度暴徒》12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