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2019北京市场特约活动合作开启 市场转化升级促进产业凝聚

2018-12-14 10:56: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特约活动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的亮点活动之一,聚焦业内热点话题,分享行业新知,为电影产业链上下游公司提供市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促进产业共生发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特约活动,将于2019年4月16日至2019年4月19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本届特约活动继续集结产业链相关机构或公司,满足各企业对自身品牌、业务及项目宣传展示与合作需求,提供涵盖项目路演、企业发布、文化沙龙等多元化解决方案,促进企业与市场间的深度交流与合作。

  关注市场新亮点 展望产业新机遇

  2018年电影票房稳步增长,11月累积票房突破559亿超过2017年度总和。《红海行动》、《唐人街探案2》、《捉妖记2》三部影片共收获近百亿票房,后“票补”时代,电影消费市场表现成熟。《南极之恋》、《动物世界》新锐导演突破类型挑战大制作。“良心之作”《无名之辈》、《超时空同居》带来惊喜,优质内容成为拉动票房增长的关键,创作的理性回归驱动国产佳片口碑与票房双丰收,成为市场关注新亮点。非票房消费市场同时备受关注,高新技术发展带动电影产品在院线以外的其他媒介以视听形式消费,电影衍生相关的网络游戏、主题公园、授权商品的叠加消费,促进电影市场工业化发展。

  特约活动形式多元,内容聚焦电影产业链各核心要素。回顾第八届电影市场,为期3天共30场特约活动精彩亮相,主题涵盖IP研发及衍生、影视工业化、数据洞察、新媒体驱动下的网络影视发展、“文化出海”中外合作、金融解读、特效技术等产业多元视角内容,以主题论坛、嘉宾对话、路演推介等多种形式呈现,触及庞大市场流动嘉宾,高效汇聚产业资源。

  国际推广促进中外资源共融

  其中,美国电影协会在市场举办“好莱坞电影大师班”,通过大师授课、项目路演等活动形式优选创投项目制作团队前往好莱坞各大电影公司学习,促进影视项目开发的中外交流与合作。德国视效公司结合自身业务与技术理解,详细解析视效制作中的时间规划,带来创新技术在影视中应用的互动交流。

  多元要素整合发展内生动力

  新媒体高速发展,网生内容向精品化转型,三声与新片场分别开展了互联网环境下网生内容制作市场与宣传营销新思路的探讨。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特约活动全面升级,为合作企业提供深度的市场交流空间、优质配套设施及更多场地解决方案。另外,北京市场会员机制还为特约活动长期合作伙伴特设会期专属体验服务与北京国际电影节海外推广及产业交流资源服务,构建资源共享体系,增强产业凝聚力。北京市场期待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一同探索电影产业更多可能。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