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2019年看什么电影?中国电影市场2019新片推介会告诉你

2018-12-14 08:00: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12月13日,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市场2019新片推介会”在海南三亚举行。本次中国电影市场2019新片推介会将在12月13日至16日期间举行,为期四天的活动过程中,参与新片推介的片方代表及主创将轮番向全国院线代表展示、推介来自全球各地的优质影片,借此平台和良机,为2019年的中国电影市场注入一支强心剂。

  市场竞争泥沙俱下 要把优质影片推向市场

  2018年中国电影市场突飞猛进的票房使我们对2019年的中国电影市场既豪情满怀,又忧心忡忡。在泥沙俱下的市场竞争中,如何把优质影片最大限度推向市场,是这次新片推介会着力解决的问题。此外,借助此次新片推介会的平台,电影产业链上游和终端也将进行有效沟通。

  作为嘉宾同样也是片方代表出席本次中国电影市场2019新片推介会的演员于月仙,代表到场的各发行方、主创团队向来宾致辞,表达了对此次新片推介会圆满举办的祝福和期待。说到这次带来的作品,于月仙也进行了分享。此次,于月仙带来的是其首次跨界执导的影片《阳光下的少年之我的无色世界》,据悉影片是一部关注草原孩子的成长教育题材电影,还原了草原孩子的励志成长以及草原妈妈的教育方式,同时还对时下最应受到关注的草原环保问题做了深入的探讨。

  优质新片轮番上台 内容物料新鲜推介

  开幕式结束后,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市场2019新片推介会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发行方代表陆续登台,向到场的院线代表等嘉宾介绍他们带来本次新片推介会的优质影片,介绍内容涵盖了影片故事、主创信息、影片风格特点等多方面。已经释放海报、预告片等物料或者基于既有IP改编的作品,片方还向到场院线代表简单介绍了影片的关注度、市场潜力等周边信息,例如《来电狂响》、《情圣2》、《一吻定情》、《小猪佩奇过大年》等影片,在片方代表全方位的推介下,让院线代表们对于它们的市场潜力有了更精确的认识。此外还有不少片方在现场展示了之前从未公开过的新鲜物料,引起了院线代表的强烈兴趣。

  在之后的活动中,《要活着去天堂》、《烟台山》、《云雾笼罩的山峰》等优秀的中小成本影片也依次向院线代表展示了自己的内容及优势。文艺电影在2018年的中国电影市场表现屡创纪录,在中国电影市场2019新片推介会上,这些优秀的故事片也受到了院线代表极大的关注。借助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放、包容的平台,相信每一部优秀的电影都能成功地在全国范围内与观众见面。

  接下来的几天里,备受期待的几部贺岁档影片《中国合伙人2》、《天气预爆》、《疯狂的外星人》、《神探蒲松龄》、《飞驰人生》、《流浪地球》等也将陆续登上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市场2019新片推介会的舞台。不少影迷朋友热切关注的优秀佳作《云南虫谷》、《四个春天》、《武林怪兽》、《麦子的盖头》、《柔情史》等影片的片方、主创也会在这里与全国院线代表见面。还有《绿毛怪格林奇》、《网络谜踪》、《蜘蛛侠:平行宇宙》、《大黄蜂》、《奎迪:英雄再起》、《印度暴徒》、《龙猫》、《22英里》、《罗马》等备受好评的国外佳片的中国发行方代表,也将带着各自影片的亮点及新鲜物料来到中国电影市场2019新片推介会与大家分享。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