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魅力中国城》年度魅力盛典开录 22座参演城市终极大秀将上演

2018-12-12 10:16: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评审嘉宾马少骅登台走心讲述身边故事

  以城市视觉讲好中国故事,以文旅发展见证城市变迁,以魅力之“桥”扩大城市“朋友圈”。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第二季收官在即。聚焦“人与城”事,引领价值风向,促进城市文旅产业携手共进,12月8日,2018《魅力中国城》年度魅力盛典开启了全面录制。

  从曝出的录制花絮来看,本次年度魅力盛典综合了访谈、对话、城市秀、歌舞表演等多种形式,从环节策划到内容孵化,既回归节目本心,又别具创新。回首过去的半年时光,《魅力中国城》第二季从七月开播起,一路走来,22座参演城市在向世界展示城市品牌的同时,也与彼此结下深厚友谊。盛典中,马少骅、寇乃馨等观众喜闻乐见的评审嘉宾倾情分享故事与感动;22座第二季参演城市上演了一出既精彩又感动人心的城市“回忆杀”。

  22座参演城市上演终极城市秀

  寇乃馨、马少骅嘉宾评审走心讲述情暖全场

  纵情诗画山水,寄意文化之光;《魅力中国城》的舞台汇集了传统与现代的城市缩影,交织着古朴与时尚的城市个性,也记录着每一位参与节目录制的人们,所收获的惊喜、感动与回忆。回溯与《魅力中国城》陪伴同行的岁月,寇乃馨、马少骅、蒙曼等多位评审嘉宾脸上不由地流露出激动与不舍。激动,是为自己参与到了这样一档节目,见证了22座城市在这个舞台上的携手共进,彼此建立深厚情谊,也亲历着它们日新月异的改变和创新;不舍,是真的爱了,爱上了大美中国的魅力城市,爱上了那些淳朴、善良不懈奋斗的城中人们。

  盛典现场,评审嘉宾马少骅老师言真情切地为我们分享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真实故事。在马少骅老师看来,自己虽然以“评审嘉宾”的身份参与了这档节目,但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那些久远传承的中国传统文化、城市主政者们的倾情付出,以及百姓们身上展现出的城市精神,深深地折服了自己,让自己不由地对这档节目更添了一分感动和敬畏;看到这档节目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关注,看到自己因这档节目被更多老观众记起,马少骅老师感触良多。“这个节目让我了解到了许多城市的特点和特色,让我看见了不同地域性格造就的不同城市精神,我觉得我学到了很多。”马少骅老师动情地说,“通过节目所搭建的平台,咱们的许多城市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发展道路,有的城市再创新,有的在突破,《魅力中国城》以匠心、致创新,更走心!”

  评审嘉宾寇乃馨真情流露

  山水成就人类灵性,也点燃生命的神奇。盛典录制现场,当大银幕播放出本季节目参演城市的美好生态画卷时,那些绿水青山、蓝天白云的画面湿润了评审嘉宾寇乃馨的眼睛。寇乃馨称,自己因工作繁忙,已有十年未有机会真正去旅游放松过。“《魅力中国城》让我从‘低头族’变成了‘遥望族’,让我从工作间走进了山水间。”寇乃馨感慨不已,“这些壮丽的山水、秀美的风光还原了世界本来的样子,为我们描绘出了一副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蓝图,滋养了22座城市中那些给人留下温暖记忆的‘城市精灵’们,也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在外婆家院子里看蜻蜓落在手上的小确幸,这一切都太美好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