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张子枫出席海南岛国际电影节 在不断感悟中前行

2018-12-12 10:59: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12月11日,演员张子枫受邀出席在三亚举办的海南岛国际电影节,跟随《欲念游戏》剧组一起登上红毯。张子枫身穿纯白衬衫搭配浅蓝色牛仔裙,脚踩黑色高跟鞋,温柔又甜美。不少网友表示:“今天是淑女枫”、“妹妹的风格太多变了,什么风格都能驾驭”。

  张子枫作为一名年轻演员,一直以来无惧挑战不断突破,在演员的道路上精进自己的演技,在不断的摸索和感悟中前行。张子枫曾说:“比起大家关注我的其他方面,我更想看到大家说,张子枫这个演员带来很多很不错值得大家一看的好作品。”

  2019年张子枫还有《秘密访客》、《唐人街探案3》、《岁月忽已暮》等电影作品与大家见面,张子枫也表示会继续努力,专注电影事业,期待张子枫后续带来的更多佳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