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力音乐节怎么玩?终极攻略带你解锁花样玩法

2018-12-12 15:32: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2018年12月15日,“原力音乐节”将于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掀起岁末狂欢,12月12日公布演出时间表及现场丰富玩法!这场主打“创造力”和“梦想”的音乐节,除了风格多元的原创音乐、炽热的音乐现场,还将以各种不拘一格的互动装置来诠释“创造力”——国内首创的沉浸式音乐体验、丰富的音乐打卡装置,多种互动玩法,为爱音乐的观众开启8小时不间断的岁末狂欢!

  华语标志人物+原创新锐破圈同台 原力导师携20强即刻绽放以原创音乐为主角的“原力音乐节”,将以双舞台同时呈现不同阶段的华语原创音乐。主舞台云集华语音乐标志人物朴树、黄龄、艾热、王以太,新锐原创势力廖俊涛、左颜等,他们将在炽热的音乐现场破圈同台,现场诠释何谓“创造力”。

  在“原力计划”中担任导师的胡彦斌、谭维维,则将带领莉莉童、宋黛霆、赵政豪等原力计划20强选手登上原力音乐节的舞台,与乐迷共同见证年度耀眼新星的绽放时刻与鲜活创造力!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