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宫崎骏《龙猫》曝“森林之神”版海报 久别重逢暖心陪伴

2018-12-12 09:46: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森林之神”版海报

  刚用一场温暖初心的盛大首映礼聚焦了全国影迷的关注,《龙猫》12月12日又发重磅物料,曝光了“森林之神”版海报。枝繁叶茂的密林深处,久别重逢的三只龙猫以森林之神的姿态,并肩矗立在树端之上。它们仿佛陪伴已久的守护精灵一样,即神秘威严又暖萌人心,令人等不及要与《龙猫》影院相见。

  被无数影迷奉为影史经典的《龙猫》,展现出宫崎骏导演充满奇思妙想的想象力和寄望世界和平童年美妙的温暖情怀。他有意在影片里回避冲突、善恶等成人主题,从始至终都以童心看世界的视角,将生活最美好的一面还原在银幕之上。自影片诞生以来,先后在世界多个上映国家掀起“龙猫旋风”,其中“龙猫家族”与姐妹两人一起站在皎洁月光下的树枝上吹响手埙的经典段落,更成为影迷最爱的童真梦想。

  12日曝光的“森林之神”版海报,则将经典重现。在一望无际的密林深处,满眼的绿意莹然,枝叶荡漾之间,闪现出三只龙猫站在树梢之上轻吹手埙的悠扬与平静。它们既像是久别重逢的密友一样,亲切有爱温情陪伴始终,又像是神秘威严的森林之神一般,静默守护大自然的和谐生机。一缕温暖的阳光斜映在龙猫身上,更令整张海报所独具的温暖舒心澎湃而出,传递到每个人的身体皮肤之中,洋溢着暖暖的情怀,令人等不及要与《龙猫》在影院相见。

  不同于宫崎骏其它影片脱离现实世界的风格,《龙猫》以20世纪50年代夏天的日本乡村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充满温馨与童趣的亲情故事。因母亲生病住院,小梅和小月两姐妹随父亲搬入乡下新家。在这个属于自己的新天地中,她们遇到了很多小精灵,与几只神奇的龙猫成为朋友并展开了一场既奇幻又温暖的奇遇历险。宫崎骏用细腻的画笔,为世人勾勒出一副远离世俗纠葛,只留纯真情感的童话乌托邦,让《龙猫》就像童年的一场梦,留给每个人一段烂漫幻想。

  即将在12月14日全国公映的数码修复版《龙猫》,是吉卜力工作室为适应现代化的影院播放技术,由宫崎骏本人亲自主持的修复工作。除了将《龙猫》原版胶片转成数码,并进行修复与重制,为能让影片在中国上映时吸引更多的小影迷观看,还特地邀请了著名演员秦岚参与影片的配音,并制作了中文译制版与原版同时公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