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狗十三》宣传曲《噢!乖》MV首曝正片欢乐画面

2018-12-10 09:11:3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噢!乖》MV

  谭维维献唱电影《狗十三》宣传曲《噢!乖》

  曹保平执导、焦华静编剧,张雪迎、果靖霖、智一桐、周珍、代旭、黄诗佳、曹馨月主演的电影《狗十三》已于12月7日全国正式公映,以好口碑引发热议。日前影片再曝宣传曲《噢!乖》MV,谭维维满舒克两位歌手默契搭档演绎,还有大量正片欢乐画面混剪,以平行世界的概念展现主人公李玩的两种成长模式,引人思考成长内涵。电影《狗十三》于12月6日正式开启了广州、南京、大连三城路演,主创也现身观众爆满的观影现场,热情分享与影片有关的感悟和收获,为寒冷冬日送上一股暖流。

  《狗十三》曝宣传曲MV刻画青春“凶猛”  正片欢乐画面诠释《噢!乖》“叛逆”态度

  由曹保平执导、焦华静编剧,张雪迎、果靖霖、智一桐、周珍、代旭、黄诗佳、曹馨月主演的电影《狗十三》于日前曝光了宣传曲《噢!乖》的MV。在MV中,谭维维满舒克两位歌手默契搭档,以欢快的态度演绎青春和成长。伴随着两位实力歌手的倾情演唱,MV还展现了大量电影正片片段。前半段是对成长充满憧憬的少女,生活里充满阳光;她与小狗初遇,有爱地相处;她成绩优秀,收获奖状;她家庭关系和谐温馨,懵懂情愫初醒。但随着歌词“那是从前梦的一天”出现,所有一切开始倒退,少女仿佛来到另一种生活:她的家人在争吵、她的小狗被送走、她对成长充满困惑。令人不禁思考,如果有一种生活注定是我们的梦境,哪一种经历才是真实存在的?

  正如毒舌电影对电影解读:“每当李玩碰撞成年人的世界,都有一个标志——摔跤。其实摔跤,也成为了我们一次次摸清世界规则的过程。”主演张雪迎也透过角色,对成长有了更温暖的理解,她认为:“成长是多面性的,很多经历是必不可少的。其中五味杂陈,那些好与不好的,都需要体验,只有这样才会让我们真正地成长。”

  由谭维维和满舒克两位鲜明个性的歌手重新演绎的窦唯经典曲目《噢!乖》上线后,观众对歌曲所传达的态度的讨论也延伸到了电影中涉及的音乐品味。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狗十三》的配乐大胆启用了音乐风格独树一帜的四川独立音乐人白水。细心的观众还发现,电影里李玩耳机里播放的,正是涅槃乐队、腰乐队等个性鲜明乐队的音乐。从窦唯到白水、从摇滚到后现代实验音乐风格,曹保平导演始终坚持对电影影像语言和音乐语言高度结合的追求。而这份巧思,也可以看作是曹保平艺术创作上的“叛逆”,一如他对中国传统文化、中国式家庭教育全新而深刻的思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