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我就是演员》总决赛燃情收官 韩雪实力夺冠

2018-12-10 09:43: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韩雪

  从为演员提供飙戏平台到让观众认识更多的好演员,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用13期的精彩好戏引发了“现象级”的关注,而演员们势均力敌的演技较量更令大家对总冠军荣誉的归属充满期待。总决赛当晚,节目以三场撼人心扉的好戏重磅收官,让观众过足戏瘾。演员韩雪实力摘夺总冠军获得了网友的刷屏力赞。不少人感叹:“感谢三个月的陪伴,不仅认识了一群优秀的好演员,也感受到了节目组熠熠生辉的匠人精神。”

  韩雪挑战飙戏极限实力夺冠 网友力赞“实至名归”

  在观众的期盼下,4强演员韩雪、涂松岩、王阳、宋轶怀揣热忱,用两场好戏奔赴总决赛荣耀之巅。舞台上,韩雪、宋轶展现了惊人的学习能力,全程西北口音的台词以及情感的精准把控,引得观众大赞“刷新了对两位演员的认识,《平凡的世界》这段戏真的是最有爱的三角关系”。而涂松岩、王阳则将《大宅门》中两个难以复刻的经典角色演出了自己的“味道”,其中呈现的爱国情怀更是得到了网友的高度赞扬:“特爷们的戏,热血沸腾到眼泪直流。”

  最终章子怡战队的韩雪、涂松岩以炸裂的演技脱颖而出,通过24小时的飙戏挑战,共同解锁最后一场匠心之作《西楚霸王》。节目中,韩雪凭借对“虞姬”的高级演绎实力夺冠。虽然剧本给予韩雪的发挥空间不够大,但她却在有限的时间内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眼球,网友们纷纷叹服“韩雪这次的表演百转千回太有力量了,夺冠绝对实至名归”。涂松岩塑造的“项羽”则以英雄末路的悲凉感染众人,有观众赞叹“今晚要为涂涂演的项羽疯狂打Call,自刎前的台词太戳泪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