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杨玏《孤城闭》再挑古装大戏 与王凯演绎君臣博弈

2018-12-07 09:47: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由侯鸿亮制片、张开宙执导的古装大戏《孤城闭》继曝光男主宋仁宗由王凯饰演后,12月7日再曝主创阵容。其中,北宋著名贤臣韩琦,由杨玏饰演,杨玏也是首度参演此类古代宫廷题材,朝堂风云欲起,令人期待。

  杨玏再挑古装大戏,一代贤臣韩琦现荧屏

  据悉,《孤城闭》讲述的是北宋皇帝赵祯从少年登基逐渐把控朝政到殚精竭虑爱民治国的故事,以宋仁宗的一生为线索,还原了风起云涌的北宋朝堂。范仲淹、韩琦、富弼等北宋名臣,此次,即将纷纷踏上荧屏。其中,韩琦,为北宋知名政治家,为相十载、辅佐三朝、才学过人。在朝堂,为仁宗忠言进谏、出谋划策、立志改革;在地方,救灾民、抵御西夏,是一个既有文人的风骨,又有武将的英勇的复杂人物。此次,对于杨玏来说,不但是再度挑战古装,更要挑战韩琦与仁宗君臣之间的精彩“博弈”,将自身儒雅知性的一面与角色结合的同时,又要将一代贤臣的喜怒哀乐带给观众,与观众一起重回北宋年间,感受贤臣魅力。

  多部精品大戏齐发力 杨玏多面转变以佳作面对观众

  随着此次《孤城闭》的官宣,不难发现,杨玏多部精品大戏将在来年齐发力。与姚晓峰导演三度合作的《带着爸爸去留学》聚焦海外留学话题,杨玏以海外律师身份惊喜参演;由古龙武侠改编而来的武侠喜剧《欢乐英雄》也近期刚刚官宣杀青,带来个人武侠喜剧的双首秀;《孤城闭》带来北宋朝堂风云,或唇枪舌战或暗流涌动,上演帝王将相的传奇人生。现代、武侠、喜剧、古装、权谋,杨玏跳出个人较为擅长的都市题材,展现不同时空、不同背景下的多面人物,均是优质班底和优质演员的强强联合,不断坚持以佳作面对观众的杨玏,也令人对其未来的表现越发看好。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