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巡逻现场实录2018》直击基层 为城市安全保驾护航

2018-12-07 13:18: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民警处理喂猫纠纷

  全国首档全景式警务纪实片《巡逻现场实录2018》第四期将于本周六12月8日22:00在东方卫视播出。这档以巡警为主角的纪实片,通过全程跟拍的方式,记录了 巡逻民警的办案日常。一座大城市的精细化管理尤为重要,第四期节目将继续以“平安绣花针”为主题,带领观众“走街串巷”,跟随巡逻民警处理各类大小事件。他们用细致的关怀,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安全保障,也为城市的稳定发展持续护航。

  好心喂猫竟然引来邻里纠纷?

  邻里之间常常有摩擦发生,民警有时也要负责调解邻里矛盾。上海闵行区杜行派出所的民警汤昊、张骏接到一个报警电话,报警人称自己和小区里的邻居起了争执,甚至发生了肢体冲突,两位民警当即赶往现场。经过初步询问,民警了解到双方起冲突竟是因为小区里的一只流浪猫。报警人称,邻居在他们家窗户附近喂猫让他和妻子受到了困扰,交涉过程中对方还动了手,一场唇枪舌战随之升级,自己妻子的手也被铁锅敲到,红肿破皮。而喂猫的中年女士则反复强调自己没打人,喂猫纯属好心,也没有侵犯他人的权益。

  眼见双方争执不下,两位民警将他们带回派出所耐心调停,经过沟通,曾经剑拔弩张的当事人都冷静了下来,双方接受教育并表示以后会互相包容减少纠纷。究竟民警是通过怎样有理有据的劝说让当事人双方心服口服、化干戈为玉帛的呢?本期节目即将揭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