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悬疑佳作《网络谜踪》曝话题组图 互联网记录秘密

2018-12-07 09:25: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本想暂时瞒住谈恋爱的小秘密,却一不小心让全家人都知道了。你,有没有过这样的体验?12月7日,年度悬疑佳作《网络谜踪》发布了一组社交媒体破案系列之“父母是怎么发现你恋爱的”的组图,总结了网友们被社交媒体信息“出卖”的糗事,既真实又好笑:“在朋友圈秀恩爱忘了屏蔽爸妈,哭哭”“把‘宝贝,晚点找你,我在跟我爸看电视’的信息发错给我爸……”“我妈用我的淘宝账户,发现购物记录有一堆口红,本人男。”不少网友看完直呼“说的就是我”,还有网友评价:“已经艾特了女朋友。躲得过正面讯问,躲不过社交媒体。”

  其实,社交媒体或许比爸妈更了解我们。在电影《网络谜踪》里,为了找到突然失踪的女儿,父亲也只能从女儿经常登录的社交媒体去了解她的喜好和真实的想法,从而通过社媒提供的线索来寻找女儿。影片通过“桌面电影”的全新拍摄形式来讲述整个故事,给观众带来了“身临其案”的沉浸感。而贯穿电影的社交网络设定也成功获得了互联网时代人们的共鸣,获网友力赞“最具有时代代入感”。

  电影目前豆瓣评分8.5,新浪大V推荐度91%,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3%,电影将于12月14日全国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