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北部湾人家》召开研讨会 获赞年度“双献礼”佳作

2018-12-07 10:17: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北部湾人家》研讨会

  32集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北部湾人家》正在央视八套热播。12月6日,电视剧《北部湾人家》研讨会在京举行。

  该剧置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大背景、围绕着广西北部湾开放开发大环境展开,讲述了北部湾一户普通人家的温情故事,是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双献礼”大戏。由知名导演齐星执导,著名编剧刘静担纲编剧,人民艺术家李雪健携手刘莉莉、斓曦、杜源、郑晓宁、赵麒、房子斌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共同倾情演绎。著名音乐人捞仔担任主题曲和全剧音乐创作,著名歌手孙楠担任主题曲演唱。

  演员斓曦(剧中韦桂苏的扮演者)

  与会专家分别从该剧的独特视角、人物塑造、审美艺术、和精神情怀等方面,对电视剧《北部湾人家》进行了深度讨论并予以高度赞许。

  电视剧《北部湾人家》的播出,是对献礼剧新形式的探索,也填补了改革开放题材电视剧在区域选择上的缺失。各位专家对这部剧寄予了新的期望,希望主创能够保持优势,拍摄后续剧集,对广西文化进行深挖,带给观众更优质的影视作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