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手机狂响》曝“女人不容易”版预告说出女人心声

2018-12-07 08:37: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手机危害无孔不入 每个女人都不容易

  “这玩意儿人家发明它的时候吧,说是能够沟通方便增进感情,可结果呢?”马丽饰演的职场女强人韩笑是一个被手机逼入绝境的人。一刻不停的工作信息充斥着她的生活,精神高度紧张的她只能独自靠着墙喘息。“我下班了你一个微信我就得出现是吗,你要我干嘛我就干嘛是吗?”韩笑这句发自内心的怒吼说出了无数职场女性的心声。

  霍思燕饰演的全职太太李楠终日被日常的生活琐事包围,每天疲惫不堪的她渴望能从丈夫吴小江那里获得一些关怀和爱意,但是丈夫沉迷手机对她不闻不问让她陷入无尽的孤独和失落。“回来了就坐在沙发上拿着个手机定定的在那看看看!”不仅要从生活的泥沼中找回自己,还要从手机的黑洞里抢回丈夫,全职太太的辛酸无人倾听。

  代乐乐饰演的戴戴是一个心理医生,事业成功家庭幸福的她人人羡慕。只有四下无人的时候,她才敢对丈夫发出“在你眼里我是一个错误的妻子,可我到底错在哪了”的疑问,直到手机将他们千疮百孔的生活公之于众。

  奚梦瑶饰演的年轻漂亮的富家女白雪娇,身边总是不乏别有用心的追求者。可她对未婚夫贾迪的坦诚能否换来他的真心相待?预告片前后白雪娇有着两种截然不同的情绪,是什么让她原本天真清澈的眼眸充满愤怒和绝望呢?她的心被手机编织的甜言蜜语俘获,是否也被手机的利刃伤害呢?

  “女人不容易”是对片中角色的喟叹也是对现实女性的惋惜,正如预告片中所说“交换戒指不如交换手机,甜言蜜语不如解锁密码”,不要让手机为女性戴上更多的枷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