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一条狗的回家路》萌犬700多个日夜悬命冒险

2018-12-07 08:44: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600多公里有多遥远?人类开车需要8小时,步行7天,可如果换成一只狗呢?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和博纳影业集团联合出品,查尔斯·马丁·史密斯执导,艾什莉·贾德、乔纳·豪尔-金、亚历山德拉·希普主演的好莱坞催泪冒险钜制《一条狗的回家路》曝光“绝境归途”版预告。狗狗贝拉翻越半个美国、横跨700多个日夜,展露冒险旅程的冰山一角。相比其姊妹篇《一条狗的使命》,预告中破屏而出的落基山脉,危机重重的科罗拉多荒野,各种大场景的“霸屏”,在格局上堪称一次全面升级。同时曝出的两张“激萌”海报,则延续了《一条狗的使命》暖心治愈风格。

  萌犬荒野求生大冒险 试探生死边缘的极限挑战

  穿越森林,横跨群山,勇度激流——“绝境归途”版预告以狗狗贝拉的视角展开,让观众有机会一窥西半球的风景奇观。素来有北美洲“脊骨”之称的落基山脉,野性与狂放齐飞,美丽与危险并存,连人类也只能感慨“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而傻白甜的萌犬贝拉,竟摇身一变成为自然界王者,玩起荒野大作战,令网友直呼“真是悬命冒险”。

  值得一提的是,贝拉在预告中展现双重“狗格”,在被大自然“调教”之前,狗如其名,俨然甜美系萌宠。而意外走失之后,贝拉完成一百八十度变身。雪崩没在怕的,还能顺手救人类;被狼群围攻无所谓的,连美洲豹都是贝拉的专属大猫。吃的是自己捕猎的天然食物,喝的是无污染的山间河流,以天为被以地为床。历经种种艰难,更显出贝拉对回家的渴望和执着。

  在同时发布的两张“激萌”海报中,贝拉则化身小可爱。“无辜脸”满是乖巧,“眼神杀”尽显萌态,钻鞋子、咬鞋带,极尽调皮之能事。与预告中的形象反差之大,也令网友纷纷猜想,从家中萌宠,到荒野求生,贝拉究竟经历了怎么样的变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