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侯明昊《人不彪悍枉少年》热播 走心演技获肯定

2018-12-06 10:05: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由企鹅影视、耀客传媒联合出品,邓科执导,孙笑编剧,侯明昊、万鹏、张耀、代露娃、李明德、潘美烨等主演的青春校园剧《人不彪悍枉少年》正在腾讯视频火热播出。该剧以90年代为故事背景,直击当下主流观众记忆痛点,引发对过往青春年华的共鸣。与此同时,主演侯明昊在剧中的表现更是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凭借对人物的精细刻画更是受到剧迷一片好评!

  侯明昊“彪悍”少年成焦点 精湛演技获前辈认可

  《人不彪悍枉少年》播出以来,热度一路飙升,侯明昊饰演的男主角花彪无疑是最大看点。一出场就自带“彪悍”气场,不仅是令人羡慕的理科天才,还是同学心中的“英雄”、家里的孝子、朋友间的仗义担当。此外,侯明昊在剧中的造型搭配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一头飘逸的“郭富城发型”和服装无不展现了专属90年代的怀旧格调,加上其精彩的演绎使观众产生了很强的代入感。

  随着剧集的播出,侯明昊的演技也受到了广泛关注,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花彪寻找奶奶的一幕颇令人动容。得知奶奶不见时,他情绪复杂不知如何是好,骑着自行车一路呼喊寻找奶奶所流露出的不安和担忧,以及到最后孤独的站在门口,对屋内轻呼了句“老太太”时的无助,无不令观众深感心疼。饰演奶奶的国家一级演员吴彦姝曾评价“这个孩子很有灵气,拍戏的时候一个眼神就能很快的达成默契。”

  赋予角色鲜活魅力 侯明昊“守护”青春感动观众

  除了感人的祖孙情外,花彪骑自行车一路保护杨夕回家的戏也是感染力十足。当杨夕坐末班车回家遇到跟踪狂而害怕之时,花彪哼着歌突然出现,一边骑自行车一边用爽朗的笑容和关切的眼神安慰着杨夕,其中,眼神与情绪的双传达不仅感动了杨夕更让网友大呼“这段戏真的感动到我了,青春有花彪简直不要太美好!”

  凭借真实的演技和细腻的内心,侯明昊深刻的诠释了人物的喜怒哀乐,极富感染力的表演亦赋予了“花彪”真实纯粹、有热血、有担当的角色魅力。对此,侯明昊坦言“演戏无需刻意的去想该怎么表演,而是紧抓人物内心的变化,以此呈现出自然真实的情感”。而在接下来的故事中,他还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令人充满期待!敬请锁定每周四、周五20:00腾讯视频精彩呈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