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章宇马丽曝“全家福“金马班底打造黑色幽默电影《东北虎》

2018-12-06 10:17: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由金马导演耿军执导的电影《东北虎》近日在黑龙江省鹤岗市正式开机。影片由实力演员章宇和“喜剧女王”马丽首次联袂主演,同时搭配“文艺花旦”郭月和耿军导演固定班底:张志勇、徐刚、张迅、袁利国、薛宝鹤等来自白鬃经纪的演员,为观众描绘了一幅气韵独特的东北风情画。开机当日,片方也释出故事感十足的开机照,令人十分期待。

  “无名之辈”遇上“羞羞的铁拳”奇妙组合齐献突破性演出

  近日,由耿军导演,章宇、马丽、郭月等人主演的电影《东北虎》已正式于黑龙江鹤岗开机,在当天突降的大雪中,剧组全体成员一道为影片的顺利拍摄送上美好的祝愿。同时男女主还为电影拍摄了一组意味深长的开机照:两人以片中人物造型亮相,表情微妙地站立在大狗后,背后破落的东北工业背景流露出满满的故事感。作为电影的主演,章宇和马丽的全新搭配引发了观众们的超高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