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演员的品格》曝“情绪”海报 直面内心铸就角色成功

2018-12-06 10:20: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演员的品格》“情绪”版海报

  年轻演员品训真人秀《演员的品格》,12月6日曝光了“情绪”版海报。新人演员们以情绪冲突的方式展示了最真实的哭与笑,诠释了节目对新生代演员应学会表达真实的态度:演员是情绪最真实的表达者,每位演员在塑造角色之前应该直面真实的自己。

  “情绪”海报新人演员上演情绪冲击  与“真实”对话成就角色魅力

  情绪海报中,所有新人演员或哭或笑,或脸颊挂泪,或明眸皓齿,一个人情绪反差的呈现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情感表达极具冲击力。这样的情绪对比照可能有违传统意义上对于“美”的定义,但是精彩的表演往往却需要演员 “真实”表露这样最具冲突感的情绪。最真实的表演,是结合演员自身打造角色最真、最质朴的过程,是能让观众走进这个角色情绪的同时也能看到演员在表演世界中传达的世界观和价值观。而演员的真实是能将自己的情绪揉进不同的人物中,与角色同悲同喜,共哭共笑,只有这样的演员传递出来的真实情绪,才能让观众入戏,相信他们所塑造的每个角色都是真实存在的。

  这也是此次曝光情绪海报的目的,展现新人演员们勇于表达真实自我,真切理解情绪与角色共感共生的能力。节目也将通过近百日全封闭的专业培训与考核,引导新人演员们先学会面对真实的自己,再去成就各种各样的角色情绪。《演员的品格》中60位新人演员均是通过层层选拔,拥有无限潜力的新生代演员,希望通过这组“情绪”版海报,可以表达出新人演员敢于直面真我的无畏态度,加深他们对角色情绪塑造的深刻理解。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