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裸养》杀青聚焦“养孩”话题再现新一代父母烦恼与成长

2018-12-04 09:26: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近日,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衔出品的电视剧《裸养》在无锡顺利杀青。该剧由侯明杰执导,侯镇宇担任总编剧,李佳航、邓家佳领衔主演,云集了郭晓然、韩雨芹、朱茵、杨昆、侯天来、贺镪、奚望等老中青三代演员参演。该剧聚焦当前热门的“养孩”话题,将镜头对准了一对年轻父母,真实再现了“养孩”给年轻人带来的烦恼与成长。

  扎根现实传递真善美和正能量

  近年来,随着新一代年轻人成家立业,“养孩”和随之而来的“学区房”“巨婴父母”“精细化育儿”“丧偶式家庭生活”等问题,一次又一次地成为互联网上的高频热点关键词。《裸养》在日趋模式化的都市励志剧框架里推陈出新,让年轻人的“养孩”与职场冲突等社会现象成为剧中焦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