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守护神之保险调查》12月6日开播 苗侨伟变黄宗泽"小弟"

2018-12-04 09:06: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苗侨伟、徐子珊、刘心悠、黄宗泽

  12月3日,网剧《守护神之保险调查》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总制片人乐易玲、监制钟澍佳,主演苗侨伟、黄宗泽、刘心悠、徐子珊、温碧霞等也悉数亮相,为开播热力助阵。该剧将于12月6日20:00上线。 

  苗侨伟变黄宗泽“小弟”互怼不断 

  《守护神之保险调查》主要讲述保险调查小分队张东(苗侨伟饰)、百天明(黄宗泽饰)、杜心茹(刘心悠饰)凭借不凡身手和智慧,侦破保险奇案,守护真相的故事。一向诠释威严大哥角色的苗侨伟此次饰演了黄宗泽的小弟,总是被黄宗泽饰演的阿百调侃揶揄。发布会现场,作为“下属”的苗侨伟称:“把打打杀杀危险的东西都交给我,他们就负责谈情谈恋爱。”而面对老友“控诉”黄宗泽也毫不示弱,现场直接爆料“导演跟我说可以在戏里不停整三哥,我才接的戏”。 

  此外,剧中嬉笑纠葛的情感线也尤为亮眼。据悉,刘心悠饰演的“毒舌女上司” 杜心茹与黄宗泽饰演的“骚包男神”百天明是一对相爱相杀的欢喜冤家,经常一言不合就开呛,被网友们调侃为“添堵CP”。发布会现场,刘心悠自黑自己饰演的角色“就是没用”。

  首次聚焦“保险调查”幕后百态

  众主创“走心分享”激创作共振

  此外,发布会现场还曝光一支终极预告,片中针对保险、金钱、欲望等主题,接连炸出抢劫、枪战、爆炸等精彩大戏,快节奏视觉下纠葛碰撞不断,扣人心弦。作为国内首度揭秘保险调查行业的剧集,《守护神之保险调查》透过一个个离奇百转的保险案件,不仅能为当代都市人科普保险领域的常识和盲点,更在充满金钱欲望的纠葛背后,为观众呈现了对百态人性的探析,猎奇中裹挟着社会深思,极具现实意义。 

  关于此次聚焦保险调查员题材的创作,监制钟澍佳透露,这部戏无论在剧本创作还是拍摄制作上都付诸了非常大的心血打造。总制片人乐易玲说道“我们用新的港剧方法,通过题材中很多不同的故事、很多不同的案件,让观众知道保险理赔到底是怎么回事”。“嬉笑中下饭,犀利中深思”,《守护神之保险调查》不仅是一次行业剧破壁的有力尝试,更有望引发全民乃至整个行业对保险知识的重视,值得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