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天天向上》致敬美好时代 用服饰变化记录时代变迁

2018-12-03 14:23: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天天向上》特别策划“我们的美好时代”,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节目于上周日12月2日晚十点在湖南卫视正式拉开序幕。节目一经播出,即掀起一阵怀旧狂潮,首期服饰专题引发观众热议,用近百套年代服饰打造超强视觉效果,“时尚是一场轮回”、“国潮”等瞬间成为话题焦点。

  致敬经典:近百套服饰变化记录时代变迁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随着“从吃穿看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关键词登上热搜榜前列,大众的集体怀旧被勾起。正逢改革开放40周年的纪念,《天天向上》也紧跟时代话题,策划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新系列节目正式亮相在观众面前。首期节目以服饰为切入点,展示1978年-2018年中国服饰文化的变迁。值得一提的是,该期节目中出现的服饰达到了近百套之多,这在脱口秀节目中是非常罕见的,节目还为此特意改造了舞美设计,增加走秀舞台,将不同时代的时装走秀以独特的形式呈现的节目中,视觉冲击力极强,让服饰的年代变化呈现的得更具层次感和递进性,用“好看”的时装让节目更“好看”。

  “质感”是本期《天天向上》的关键词。《天天向上》不囿于简单的服装展示,而是着力挖掘改革开放40年以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代表,以及经过大浪淘沙后的经典之作。《庐山恋》女主角张瑜的惊喜亮相勾起一代人的回忆;新中国第一支模特队的历史重聚讲述改革开放对时装产业的影响引人振奋;代表着中国传统时尚元素的苏绣代表着一种传统文化和流行文化的融合。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