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手机狂响》曝“看与不看”海报 交换爱意不能交换手机

2018-11-29 09:13: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看与不看”版海报

  11月29日,贺岁档话题喜剧电影《手机狂响》曝“看与不看”版海报,国民实力派演员佟大为饰演的贾迪和国际超模奚梦瑶饰演的白雪娇组成“娇迪迪”CP,看似全情相拥的背后,一只手正偷偷刷着手机。在现代社会,有多少热恋的情侣如海报slogan所说那般:“我们交换了爱意,却不能交换手机”。

  电影中,三对伴侣——两对貌合神离的夫妻、一对热恋中的情侣,以及一位单身女性在聚餐时玩了一个公开手机里所有内容的致命游戏。当秘密曝光,在场所有人无一不卷入情感漩涡,面临灵魂拷问。男女之间究竟应不应该看另一半的手机?看与不看,是道送命题。

  《手机狂响》由于淼导演,李潇、王思、王欢编剧,张一白监制。意大利版《完美陌生人》为豆瓣年度最高分喜剧,《完美陌生人》中国版《手机狂响》自2016年获得版权后历经三年打磨,将于12月29日贺岁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