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客栈2》沈月凭努力转正 厨房首秀吓成表情包

2018-11-29 12:57: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沈月转成正式员工

  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节目《亲爱的客栈》本周五(11月30日)22:00将播出第八期,作为从开播被提及最多的女嘉宾,沈月在第四期来到客栈成为“兼职员工”后,和王鹤棣、武艺、马思超等互动有趣、有味,而在本周节目里,沈月终于凭借自己的“勤动手、勤动脑”一跃成为客栈的正式员工,从“兼职员工”到“正式员工”,沈月用厨艺来庆贺了一番。

  从《亲爱的客栈》第二季一开播,沈月的名字就被节目里的嘉宾和观众不断提及,一直喊话沈月来客栈,更是期待着她在客栈与武艺、王鹤棣碰面,会是什么样的画面。经过四期的磨合和相处,沈月和其他嘉宾已经变得熟络,对于客栈的工作也越来越得心应手,刷马桶、铺床单、洗碗……似乎看起来没有一项工作能难倒她。因此,在本周节目中,沈月跻身成为正式员工的一员,正式成为刘涛厨房里的“好帮手”。

  在沈月成为正式员工的同时,客栈迎来姜梓新作为新的“兼职员工”,据悉,两个人虽然是初次见面,可一见面就成为了客栈里的“厨房最佳拍档”,一起向刘涛“取经”厨艺。在刘涛的悉心指导下,沈月上演了自己的厨艺首秀,做起了“炸鸡翅”,对于首次挑战的沈月来说,这是一道极具难度的菜,虽然有刘涛的帮助,但还是沦为了“表情包”。沈月面对此等“困难”,丝毫没有放弃,不仅做了炸鸡翅,还做了西兰花炒虾仁、煎蛋等,刘涛在一旁说:“今天的晚饭就靠你了”,沈月成功晋封客栈的新大厨。沈月成为正式员工后,还会有什么表现,本周五(11月30日)22:00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为你揭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