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多重初心如一 任重“舒适地带的逆行”生日会圆满举办

2018-11-26 09:09: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任重许愿

  11月26日,演员任重迎来自己的生日。11月25日,“舒适地带的逆行”主题生日会在京举行,任重专门和从全国各地赶赴至此的粉丝们一起庆生。

  据悉,此次“舒适地带的逆行”主题生日会时隔5年再次举办,因此有很多粉丝不远万里也要来赶赴偶像之约。私下里以低调著称的任重与粉丝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不多,所以“快问快答”成了生日会上必不可少的环节之一,针对粉丝提出的众多问题:“觉得自己颜值巅峰是什么时候”、“为什么不发微博”、“最近吃的最多的食物是什么”.....任重逐个完美接招,幽默机智的回答引得台下粉丝阵阵笑声。

  此外,生日会现场还准备了多个互动的游戏环节。“接力family”任重大秀呼啦圈绝技;“爱你在心口难猜”根据肢体动作猜词语,粉丝奉献各种神演绎;方言版《宛平城下》环节中,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更是充当起了“配音老师”,现场教任重说陕西方言、湖南方言和安徽方言,引发爆笑不断。

  本次生日会的主题定为“舒适地带的逆行”,寓意脱离原本熟悉舒适的圈层,不断挑战未知领域,发现全新的自己。任重出道21年来,集演员、导演、歌手、摄影师、作家于一身,虽然身份多重,但初心如一,任重一直心怀向往,无畏前行。

  作为演员,他是《婚姻保卫战》中的小舅子“李刚”,是《北京青年》里重走青春路的“何西”,还是《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克己复礼的“赵白石”,一次次突破自己,一次次完美蜕变,将每个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作为导演,他留学两年,专心学习电影制作专业,毕业导演作品《寂静的王国》屡获殊荣,赞誉不断。作为歌手,他用《一首情歌》圈粉无数,用《做自己的英雄》传递正能量。作为摄影师,他拍摄的《那年花开月正圆》幕后系列照片还原最真实的黑白片场。现在,任重又多了另一种身份——作家,由其创作的小说作品《宛平城下》11月份上线、出版以来,备受瞩目,关于选择和价值观的问题在众人尤其是大学生中间产生了强烈共鸣。

  生日会结束后,任重马不停蹄地赶到中国政法大学,围绕“知逸行难”的主题和同学们进行分享交流,机智幽默的谈话令整个活动现场笑声不断,掌声不停,气氛十分热烈。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