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火车“跟动力合唱”北京开唱 回首过往20年

2018-11-26 08:20:37|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于晓萱

  动力火车组合的“跟动力合唱”巡回演唱会11月24日晚登陆北京工人体育馆。这是动力火车本轮巡演在中国内地的首场演出,也是他们出道20年来首次在北京举办专场演唱会。

  2017年是动力火车出道20周年,去年10月由台北起航的本次巡演就是出于周年纪念的目的。因此演唱会以一段记录了动力火车过往20年点滴历程的视频开场。此外演出全程还以数段这样的纪念视频串联,不仅展现了两位成员各自的人生故事,还带着观众回到动力火车的老家,回首两人相识40年、组团30年、出道20年的种种往事。作为本轮巡演的特别环节,这些精心准备的视频令动力火车和现场歌迷都有如乘上一辆时光专列,引发无限感慨。

  视频之外,动力火车更以《继续转动》《除了爱你还能爱谁》等经典金曲唤醒大家共同的记忆,尤其是因《还珠格格》而火遍全国的《当》前奏响起时,场内顿时沸腾起来,全场歌迷都跟着动力火车一起大声合唱。从小城的酒馆唱到体育馆,从高雄巨蛋唱到北京工体,动力火车激动地表示,为过去20年画上圆满句号的同时,他们更将这次巡演视为下一个20年动力前行的起点。“我们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站在舞台上唱歌给大家听,现在梦想已经达成了。这都要感谢歌迷朋友,谢谢你们喜欢我们的歌,更希望大家都可以达成自己的梦想!”(记者 崔巍)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