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糖”演唱会北京热唱 向儿子深情告白

2018-11-26 09:14: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11月24日晚7:30,平安“糖”演唱会在北京展览馆剧场的舞台上火热呈现,一直用音乐带来正能量的歌手平安为乐迷们呈现了一场冬日里充满温馨与感动的音乐盛宴。

  平安以一首《心动的人》开场,拉开了演唱会序幕,高亢嘹亮的嗓音立即点燃了现场歌迷的热情。演唱会上接连热唱《姐姐》、《越战越勇》等历年专辑中颇受欢迎的音乐作品,更惊喜演唱《洋葱》、《我》、《回家》等经典金曲,演唱会秒变“大型KTV”现场,引发歌迷唱全场大合唱。与此次演唱会主题相呼应的一曲唱给粉丝歌迷的《你是我生命的糖》,唱出对粉丝满满的爱,演唱这首歌时平安精心安排在屏幕上播放出与粉丝相处的一点一滴,让现场粉丝收获无数幸福与感动。值得一提的是,平安在演唱歌曲《baby》时,更深情向自己未满一岁的儿子告白,伴随着歌手平安干净温柔的声线,大屏幕上播放出平安与儿子的照片,并附上爸爸平安对儿子的一句句寄语,现场也感动的不少粉丝乐迷们一度落泪。

  出道至今,歌手平安凭借稳定的歌唱实力和致力于公益的正能量形象“圈粉无数”。高亢嘹亮又治愈温暖的嗓音无论是情歌、民歌还是摇滚,都能演绎出专属平安的音乐风格。此次演唱会上,平安更以极具辨识度的声音与舞台把控实力征服现场乐迷,用音乐来讲述内心起伏和心情的平安,也引起了台下歌迷的强烈共鸣。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