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租界少年热血档案》探班 黄子韬张雪迎感情戏甜爆少女心

2018-11-23 16:31: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大合影

  年代热血青春剧《租界少年热血档案》于今日(11月23日)在横店首次开放媒体探班,总制片人白一骢、李莅樱,总导演朱锐斌,领衔主演黄子韬、张雪迎,主演刘宇宁、曹曦月、孙振宸、黄少祺,特别主演张帆悉数到场。

  剧中黄子韬扮演市井小霸王吴乾,张雪迎扮演进步青年贺红衣,两人因缘结识之后开启了一段纷繁的乱世奇遇,他们之间会有怎样的情感展开值得期待。当天正逢两人拍摄一场甜蜜爆棚的“天台吻戏”,不过浪漫氛围令人心动之余,黄子韬脸上嘴角的“带伤妆”让人不禁产生好奇。另外,不远处刘宇宁饰演的卫乘风“偷窥”到他们倾心拥吻,留下一个落寞背影,似乎无言中揭露三人间纠葛的情感关系。青春热血、家国大义兼容浪漫情愫,靓丽的阵容演绎曲折好看的传奇剧情,令现场媒体大呼看得过瘾,并对剧集整体剧情更加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