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大人物》曝新海报 小警察王千源挺身而出守护正义

2018-11-20 09:22: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斩妖除魔”版预告

  “无法无天”版海报 孙大圣

  “不管我是不是警察,我都会一查到底!”近日,由五百执导,王千源、包贝尔领衔主演,王迅、王砚辉、屈菁菁、周游、韩烨洲等主演,刘敏涛特别演出,梅婷友情演出的犯罪动作电影《大人物》曝出“斩妖除魔”版预告及“无法无天”版海报。无论是预告还是海报中都可以看出,电影里王千源饰演的小警察孙大圣与以包贝尔、王迅、高捷为代表的黑恶势力进行了多轮对峙,虽遍体鳞伤但依然不屈不挠地搜集证据,誓要三位无法无天的“大人物”得到法律的制裁。

  《大人物》的导演五百非常善于拍摄本土式的犯罪动作片,此前的作品《白夜追凶》、《心理罪》都很贴近现实。这次《大人物》里,挺身而出的小警察、阴狠变态的富二代、用钱来解决问题的企业家都是观众在生活中遇到过或者听说过的人。

  据悉,这部电影将于12月21日全国上映,无法无天的黑恶势力、挺身而出的小人物、实力悬殊的正邪较量,届时都将一一揭开。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