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韩雪刘欢晋级《我就是演员》新赛事飙戏精彩爆表

2018-11-19 08:45: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结束了导师分组赛最后一战,昨晚(18日)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又迎来了更为残酷的导师战队PK赛。本期,新赛事开战规则再度升级,徐峥提前送任素汐复活权,令观众颇为惊喜大赞“暖心”。面对15晋9的激烈比拼,提前晋级的韩雪、刘欢、阚清子与新晋级的王晓晨、杜淳上演了两场精彩爆表的飙戏之战,引得网友直呼“这期节目没白等,每位演员的演技都很出彩”。

  新赛事开战规则再度升级 任素汐提前收获复活权

  本期,《我就是演员》18位待定选手再次登台,争夺最后的7个晋级名额。最终“什么都(对)队”再添涂松岩、经超、杜淳三员猛将;“春天爆灯队”纳入两位实力强劲的女演员李倩、任素汐;“无名剧社队”则收获了颜才兼备的张钧甯、宋轶,不少人感叹“导师们太会选了,冲着三组战队的演员就必须追到天荒地老”,也有网友对落选的演员安慰道“在节目中有所获就行,期待你们更多的好作品”。

  和往期的赛制有所不同,此次不仅三位导师多了复活权,演员推荐人张国立也有一次爆灯的权利,有人表示“更有悬念感了,喜欢这种充满可能性的规则”。此外,节目中徐峥提前送任素汐复活权,“想给到她一个展示机会”的行为也获得了网友的支持,大家纷纷表示“看得出徐峥很惜才,任素汐这一票拿的心服口服”“山争哥哥太暖了,希望素汐安心治疗,康复后再回到舞台飙戏也不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