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见证成长与陪伴 《声入人心》让“声音”更温暖

2018-11-19 11:22: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大合影

  被喻为“神仙打架”的节目《声入人心》上周11月16日播出三期,从惊艳的独唱到火花四溢的二重唱,节目以越来越丰富的内容圈粉无数,而随着#声入人心 高级#的话题空降热搜第五,《声入人心》显然已成为微博、知乎的热搜体节目。截止到目前,《声入人心》豆瓣评分已经高达9.1分,观众口碑丰收的背后,也体现出了这档节目短时间内已经走入大众的内心。尤其是到了本周播出的第三期,歌者们两两搭档完成一首曲目,在筹备的过程中,每个人的性格特点得到更多的展示,节目演唱成员之间的互动使得节目有了更多的看点。

  就像在节目预告片中高天鹤所提到的二重唱知识点说的那样:“需要保持理智,留一个耳朵给搭档。”《声入人心》特有的二重唱环节给予观众很多惊喜,在瑟瑟冬日,不仅给人以听觉上的享受,更有感官上的暖意。“想向全世界安利《声入人心》”,网友说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