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少年说》一周精彩看点:少女医生梦却遭爸爸反对

2018-11-19 14:49:40|来源:中国网|编辑:武若曦

  湖南卫视《少年说》节目本周精彩继续。

  周一:少女苦心劝说弟弟承包家务活

  在本周一即将播出的《少年说》节目中,边城高级中学的一位高一女生上台后表示自己想要吐槽爸爸妈妈“从来不让弟弟做家务”。女生说,爸爸妈妈总是以“弟弟比自己年纪小、自己要让着他”为由不让弟弟做家务。对此少女表示不满,认为弟弟已经十二岁了,长得比自己都高了,也应该要有一定的责任心了。“弟弟,以后你能不能有点担当,承担家里的家务吧,好吗?”女生向台下的弟弟发起了“灵魂质问”,却不料弟弟毫不迟疑地回绝说:“不好”。对于弟弟耿直的回答,女孩哭笑不得。之后姐姐没有放弃,继续与弟弟商量:“以后家务你做一天,我做一天好不好?”可弟弟却讨价还价说只想做半天。见气氛逐渐僵持,主持人们上台进行调解。陈铭抛出的机智的连问让弟弟感受到了妈妈做家务的辛苦,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关键是让爸爸做家务,言传身教进而影响弟弟帮忙做家务”的观点。仅用两分钟,便成功劝说父子二人一致作出了“承担家中一半家务”的承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