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演出>>正文

陈松伶《妈妈咪呀》再展歌喉 首演爆满引观众落泪

2018-11-19 09:52: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陈松伶再度开嗓

  11月16日晚,世界级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在广州大剧院迎来首演,陈松伶诠释主角Donna唱功与演技收获观众一致好评,同众主创一起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陈松伶动情演绎 两度戳中观众泪点

  演员陈松伶饰演的单亲妈妈Donna,一个人将女儿抚养长大,却在女儿婚礼的前夕与三位可能是女儿亲生父亲的前男友相遇,引发了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陈松伶塑造了丰满立体的人物形象:面对闺蜜的欢脱活泼、面对伙计的霸气十足、面对女儿的温柔依恋以及面对三位前男友表现出的纠结。

  值得一提的是,在为出嫁女儿梳妆时,陈松伶一曲《滑过指尖》婉转动人,唱尽了母亲对女儿的不舍,引观众落泪,现场抽泣声不止;与前男友Sam争执中的一曲《剩者为王》唱出心痛与决绝,控诉这些年自己承受的痛苦,更是成为当晚第二个“泪点”,令观众唏嘘不已。

  视听盛宴嗨翻全场 陈松伶返场掌声不断

  表演过程中,陈松伶的演绎与嗓音多次收获观众掌声及欢呼。返场表演时,她与剧中两位闺蜜献唱《妈妈咪呀!》经典曲目《Dancing Queen》将现场气氛再次带入高潮,观众集体起立鼓掌伴随音乐舞动,秒变大型“蹦迪现场”。陈松伶与众主创一同向观众鞠躬致谢,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此次广州首演获得圆满成功的背后,是近三个月的高强度集训。陈松伶更是练到做梦都在说台词,“闭上眼睛,脑海中全是旋律”其敬业精神可见一斑。音乐剧《妈妈咪呀!》巡演由此拉开序幕将于不同的城市上演,请持续关注由陈松伶带来的视听盛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