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神奇动物2》劲收票房2.59亿 曝驺吾版片段海报

2018-11-19 09:17: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驺吾现世”正片片段

  “驺吾现世”版海报

  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全新创作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正在全国热映中,电影上映以来,接连突破前作记录,票房口碑节节升高,先是零点场票房狂收620万元,超出前作同期票房148%,随后上映24小时票房破亿,上映两天票房突破两亿,首周末更劲2.59亿票房。与此同时,“嗅嗅可爱”、“格林德沃邓布利多”等多个微博热搜更是呈屠榜之势,让影片一举成为本周末最具讨论度的11月C位魔法大片。在影迷热议的众多亮点之中,来自中国《山海经》的神兽驺吾大放异彩。近日官方更曝光了“驺吾现世”正片片段及海报,海报展现了驺吾与纽特并肩作战的霸气灵动,片段则展现了片中驺吾从马戏团威猛逃走后偶遇纽特的剧情,无数在影院见证过这一幕的观众激动表示:“驺吾看见纽特的逗猫棒,一秒变巨猫的画面,简直可爱到犯规。”此外,片中的“招财神兽”嗅嗅一家,马形水怪等多个神奇动物也广受怒赞。续作中约翰尼·德普饰演的暗黑魔王格林德沃更被观众称赞为“魔法世界最帅反派”,纳吉尼、克雷登斯的身份也引发影迷疯狂猜想。电影正在全国热映中,即刻购票,感受神奇魔法魅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