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我就是演员》15强新鲜出炉 导师战队正式集结

2018-11-19 15:03: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吴秀波

  一位演员的演技究竟有多好?观众们的口碑最有说服力。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第十期在夺得周六11月17日晚间综艺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同时,节目中进入导师战队赛的演员们自然且真挚的演技再一次燃爆热搜,并得到了各平台影视爱好者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演员演技一次比一次进步,作品一期比一期震撼。”此外,节目中导师吴秀波致歉的绅士之举以及观众席网络红人小吴的惊喜现身也意外引发了网友的热评。

  15强新鲜出炉收视夺冠 “演员”口碑飙升

  伴随着导师分组赛尘埃落定以及三大战队最终15强的新鲜出炉,《我就是演员》也顺势拿下了播出当晚综艺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宝座。在本期节目中,反选环节张小斐被淘汰,导师吴秀波以单膝跪地的方式表达了自己最诚挚的歉意。节目播出后,网友们纷纷被吴秀波绅士的举动圈粉,大赞“单膝跪地真的很吸粉,被他的风度帅到了”“喜欢诚心表达敬意和愧疚的波叔,都是优秀的演员这种选择真的很残酷”。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