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五期再掀热议 话题讨论创新高

2018-11-19 14:35: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周日(11.18)晚,江苏卫视第三季《蒙面唱将猜猜猜》播出第五期节目,再度有两位蒙面唱将揭开面具,“高产”的揭面风格让人大呼过瘾,网友调侃式的弹幕“蒙面唱将猜什么猜”刷满屏,并且登上热搜高位。

  本期节目里,“我只是个来捣乱的小可爱”苏见信卸下面具,用“信式”金嗓演绎悲伤情歌;“蘑菇”袁成杰一曲《说谎》道出真心话,深情诉说对舞台的爱与渴望。四位新晋唱将“带你去看晴空万里”、“毛线团小姐姐”、“A4之王”、“超级变变变”除了献唱金曲之外更有精彩的才艺展示,其中“超级变变变”更是凭借酷炫的外形和惊喜的声音辨识度成为微博话题讨论的沸点。

  唱将身份引发全民猜评热潮,6个相关热搜节节攀升,讨论热度再创新高,#蒙面唱将猜猜猜#主话题微博登顶。周一出炉的收视率统计中《蒙面唱将》继续高居榜首。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