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一家人》亲情遇冷 邱泽面对李立群有爱难言

2018-11-16 15:53:48|来源:红网|编辑:梁宁

  近日,由冯凯执导,董洁、邱泽、翟天临、李立群、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家庭剧《幸福一家人》正在北京卫视热播中,开播几日来该剧凭借着内容多元化的情感浓度一直占据收视榜首的位置,而“对不起是爸爸没本事”等家庭话题更是直击了观众的情感软肋。邱泽在剧中饰演的房家长子“房天忆”,是一位优秀的肿瘤科医生,但事业上的成功并没能让他更好的处理家庭情感,性格中不善言辞,不懂得表达内心情感的一面,也为父子关系披上一层冷霜。

  在《幸福一家人》中邱泽虽然更多的闪光点在于他为人的内敛和对待事业的认真上,但带上眼镜穿起白大褂的医生依旧帅气稳重,颜值依旧能打。在剧情播出后,网友对于一众主演演技在线的评价令这部剧集能够以扎实的口碑基础继续领跑。而对于邱泽在剧中演技,观众更是给予了较高的评价,投身家庭剧中的邱泽成功的跳脱了”偶像剧“中花美男、高富帅的禁锢,房天忆就像是生活中出现过的朋友或同学,事业上升期忽略家庭情感的保温,真实又自然。

  因为”婚姻“问题而与父亲发生争执的房天忆,终于说出了心中的苦闷,当他认为人生中所走的每一步都没得父亲的帮助时,情绪的爆发点没有惯性的高走,而是一种在压抑式的收敛。这种处理方法足以看出邱泽对于人物的理解与塑造,是一种摒除表演习惯,从人物性格、日常习惯中出走的演绎方式,起落着点又不刻意营造”疏离感“。这种处理方法让观众对于“房天忆”这个人物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点,关于家庭、婚姻的走向,也牵引着许多追剧党的心。

  厚积薄发的邱泽不仅在《幸福一家人》中成功再证了演技实力,由他主演的电影《谁先爱上他的》也在第55届金马奖中提名了8项大奖,其中便包括“最佳男主角”。而他前不久正是因为这部影片而摘得了台北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的殊荣。可以说,邱泽再次回到荧屏中心,全身散发出的成熟气韵,让他的表演更加自信,于生活中不断累积的经验,成为了他拿捏角色的依据,不断拓宽的戏路,也让他顺势开启了另一番的职业生涯。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