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亲爱的客栈》杨紫乔欣欢乐加盟 王鹤棣沈月成孩子王

2018-11-16 11:10: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节目《亲爱的客栈》第六期将于本周五(11月16日)22:00播出。据悉,除了杨紫将二度回归客栈成为“兼职员工”以外,乔欣也将做客客栈,和刘涛、杨紫一起“欢乐颂三姐妹”再聚首,而王鹤棣沈月将在本期找到“新职业”,获得刘涛点赞。每个人都在客栈中寻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第六期更美好。

  刘涛杨紫乔欣姐妹聚首 王鹤棣沈月成孩子王

  在节目已经曝光的预告获悉,曾在《欢乐颂》分别出演“小蚯蚓”和“关关”的杨紫和乔欣将不远千里来到客栈做客,她们和刘涛“欢乐颂三姐妹”戏外聚首让人期待不已。据悉,刘涛、杨紫和乔欣三个人的相聚趣味多多,让彼此卸下“女演员”的身份,在客栈来了一次“吃货”之旅,刘涛调侃道:“还记得自己是个女演员吗?”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杨紫二度担任客栈的“兼职员工”,从第一季到第二季,王珂看了这次杨紫来的状态更是直言:“杨紫变成熟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