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陌生人》中国版《手机狂响》定档12月29日

2018-11-16 08:03:38|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宁

  本报讯(记者 肖扬)改编自意大利喜剧《完美陌生人》的电影《手机狂响》日前曝光“手机是刀”概念版海报,宣布定档12月29日。

  意大利电影《完美陌生人》曾斩获多项大奖,豆瓣评分达8.6,被网友评价为“神剧本”“有着被推到绝境的真实,破碎而深省”,电影被美国、西班牙、韩国等多国竞相改编翻拍。此次翻拍中国版,《手机狂响》创作团队希望能打造出符合中国社会环境、适应中国观众的中国版《完美陌生人》。《手机狂响》讲述了7位好友在聚餐时玩了一个公开手机里所有内容的刺激游戏,分享收到的每一条信息,而暴露层层秘密的故事。从这场饭桌游戏展开,电影呈现了手机入侵生活带来的种种意想不到的结果,手机是刀,朝夕相伴无处不在,却也不觉间刺穿生活留下伤痕。数据显示,如今每人平均每天要看600次手机,手机是悄无声息的入侵者,是生活、事业的双刃剑,拿得起放不下,手机焦虑已经成为现代人不得不面对的问题。

  据悉,《手机狂响》创作团队由原作片方经过层层挑选、严格评估后才最终确认。在2016年获得授权后,团队并没有急于开拍,而是潜心打磨剧本长达两年时间,除了保留公开手机的游戏规则和全程高能的剧情走向,更加入许多中文语境下的矛盾和本土化的角色特点,在延续电影品质的同时,更深刻地触及人与手机的关系本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