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董洁做客《大戏看北京》 牵手翟天临温情献唱

2018-11-16 09:01: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11月16日,由董洁、翟天临、李立群主演的都市情感家庭大剧《幸福一家人》剧组做客北京卫视综艺《大戏看北京》。该剧自11月11日北京卫视播出以来好评如潮,收视率始终稳坐同时段卫视电视剧第一名。

  当晚,主演董洁、翟天临、莅临群等人现身节目现场,分享了一路的拍戏历程。董洁身穿一字领衬衫搭配拼色长裤亮相,独特的利落裁剪兼备型格,清爽又干练。现场以“第一届家庭代表大会”的形式展开,面对戏中的老爸李立群,几个子女进行了无情吐槽。剧中董洁饰演房家大女儿房天心,是一位独立的职场白骨精,面对各种工作挑战都能轻松应对的她在处理家庭关系问题上却也有自己的难处。现场董洁为戏中的老爸挑选了“催婚狂”、“老好人”、“唠叨专业户”、“疑神疑鬼”几个标签,并表示戏中的天心不仅要被父亲唠叨,甚至还要面临被逼婚相亲十次的尴尬境遇。除此之外为了庆祝家庭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现场还举办了一个小型文艺联欢会,子女们各展特长讨老爸欢心。值得一提的是剧中怼天怼地的欢喜冤家“天王cp”则一改剧中针锋相对的互怼模式,牵手甜蜜献唱,温情满满。

  据悉《大戏看北京》将于周五晚上21:30播出,敬请锁定北京卫视,跟随“甜椒小姐”房天心一探《幸福一家人》的暖心点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