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陈伟霆《下一站传奇》笑点频出成“快乐源泉”

2018-11-15 15:48: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最近东方卫视的《下一站传奇》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节目中由陈伟霆带领的“挺齐全”男生战队不仅选手实力强劲,而且创始人们互动有趣,笑点颇多。特别是陈伟霆金句频出,以严格又搞笑的双面魅力获网友盖章为“搞笑担当”:“陈伟霆是我每周末的快乐源泉。”

  众所周知,陈伟霆作为男队创始人,对选手的要求一向严格,选手表现不佳时会直言指出问题所在,而遇到优质的实力选手时,陈伟霆也会毫不掩藏地表达自己的欣赏。要求严苛的同时,陈伟霆也有许多暖心举动:会给选手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尽可能让选手在舞台上不留遗憾;会发挥自己的幽默特质活跃气氛,帮助选手排解紧张与压力;也会在选手跳完舞后,跟选手“尬聊”互动,为的就是让选手多休息一下,调整好气息后再唱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