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蒙面唱将猜猜猜》花式揭面爆笑全场

2018-11-15 15:25: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吴青峰吴莫愁秒猜、徐佳莹撑不过一期、萧敬腾不等人猜直接揭面,四期节目以来,已经有14位唱将登场,12位唱将揭面,史上频率最快。唱将比以前好猜了,节目是不是没有从前好看了呢?并没有啊,因为每个人的揭面方式都太精彩了!更爆笑的是,每位唱将都在揭面之前争分夺秒的放飞自我,种种活久见的场面,简直可以反复看100遍!

  吴青峰:可爱即正义,朋友就是用来“出卖”的

  吴青峰声音特质极为明显,在第一期中就疑似被猜评团猜出,但是凭借着可爱的猫猫面具,成功蒙混过关,进入第二期。在第二期节目中,他依旧毫无掩饰,甚至“变本加厉”,本着“我萌故我在“的原则,大秀地板动作、声带运动等一系列卖萌小才艺,如此“胆大妄为”,他可能是最不怕被猜出自己是谁的唱将了。不仅自己不担心被猜出,他还额外向猜评团爆料好朋友“狂蜘蛛狂”的身份—— “头顶有乌云”、“准备了雨伞”,简直是猜评团的得力好伙伴啊!

  萧敬腾:惨遭吴青峰“出卖”,自暴自弃直接揭面

  相比吴青峰的“为所欲为”,萧敬腾第一次登台时试图改变自己的唱腔,努力掩饰,然而,却被他的好朋友猫咪爆了料,于是,在这种情况下,萧敬腾开启了“自暴自弃”模式。第二次登台演唱时,虽然他一度妄图掩饰自我,但是个人的风格实在是过于明显,无事于补,再加上猜评团不断以“猫咪”来刺激他,活在吴青峰“诅咒”中的萧敬腾终于放弃了,还未等正式揭面,直接揭掉蜘蛛面具,简直是开创了蒙面揭面史上的“第一”了。

  萧敬腾虽然口口声声说着“不要做吴青峰那样的人”,但是可能爆料带来的快感实在是太愉悦了吧~先是爆料“狮子头”是金曲歌王,最后更是不慎说出了“玖”字,果然是猫咪的“好伙伴”啊。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