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蜘蛛侠:平行宇宙》北美版角色海报蜘蛛六侠首同框

2018-11-14 09:26: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小黑蛛迈尔斯

  这个世界不止有一个蜘蛛侠!漫威首部超级英雄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日前发布北美版角色海报,来自不同宇宙的六位蜘蛛侠悉数登场亮相,造型迥异绝无雷同,美丽帅气的女蜘蛛侠格温、黑白双色的暗影蜘蛛侠尤为抢眼。漫画风与3D建模完美融合,酷炫画面令人耳目一新,六位来自不同宇宙的蜘蛛侠更将首度同框大银幕,《蜘蛛侠:平行宇宙》不仅是漫威出品的首部超级英雄动画电影,也被公认为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动画电影之一,影片将于12月14日正式登陆北美。

  《蜘蛛侠:平行宇宙》讲述了一段很多影迷并不太熟悉的蜘蛛侠起源故事。在一个平行宇宙中,普通高中生迈尔斯·拉莫斯因为一次事故拥有了超能力,成为了蜘蛛侠。这位非裔拉丁混血的普通高中生有着和很多年轻人一样的困扰,来自学校生活和英雄身份的双重压力压得他喘不过气来,不过幸运的他遇到了一位导师——来自另一个宇宙的蜘蛛侠彼得·帕克,他将在后者的教导下成为一位真正的超级英雄。此后他也将陆续遇到女蜘蛛侠格温、暗影蜘蛛侠、潘妮·帕克、蜘猪侠这四位其他平行宇宙的来客,六位蜘蛛侠将携手对抗狡猾犯罪首脑金并和他的手下。

  近日,《蜘蛛侠:平行宇宙》全新角色海报发布,六位蜘蛛侠悉数登场亮相。来自终极宇宙的“小黑蛛”迈尔斯·拉莫斯是本作的主角,这部影片同时也是这位年轻蜘蛛侠的一段成长故事。大家非常熟悉的主宇宙蜘蛛侠彼得·帕克此次将以颓废不羁的中年胡渣男造型亮相,他也会成为迈尔斯的英雄导师。人气极高的女蜘蛛侠格温绝对是影片的一大看点,融入芭蕾舞元素的造型、矫捷优雅的身姿、英气十足的设定,她与迈尔斯在影片中的互动令人十分期待。此外黑白双色、黑街味十足的暗影蜘蛛侠;兼具可爱与酷炫的潘妮·帕克;令人目瞪口呆的蜘猪侠也都各具特色。六位蜘蛛侠将首次同框大银幕,蜘蛛宇宙的剧情线对于漫画迷更有着无法拒绝的魅力。

  《蜘蛛侠:平行宇宙》此前曾在海外举行35分钟片段试映会,媒体反响颇为热烈。《蜘蛛侠:平行宇宙》将于12月14日正式在北美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