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IMAX发布《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主创特辑

2018-11-13 09:04: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IMAX主创采访特辑

  IMAX专属海报

  11月备受观众期待的好莱坞魔幻巨制《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11月13日发布主创采访特辑,影片的导演大卫·叶茨、制片人大卫·海曼及主演埃迪·雷德梅恩、裘德·洛悉数出镜畅谈IMAX体验,片中的男主“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更是手舞足蹈地盛赞“J.K.罗琳打造了一个如梦似幻的宏大世界,IMAX饱满的色彩和震撼的效果,令我大呼过瘾。” 节奏明快的背景音和各种天马行空的精彩片花,让观众更加向往这个神秘莫测的魔法世界。

  时隔两年,备受“魔法世界”粉丝期待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即将再登IMAX大银幕。影片依然沿用第一部的创作团队,而对IMAX特质了如指掌的导演大卫·叶茨表示:“当你欣赏一部大片时,你需要一块最棒的银幕。我爱IMAX宽广的视野,将一切都展现得淋漓尽致。”同为IMAX粉丝的制片人大卫·海曼则补充到:“你需要身临其境般的体验,而IMAX正能带给你这种非凡的感受。IMAX是极为出色的格式,它能带给你极为生动的视听体验。我也是IMAX粉丝,因为IMAX从制作环节就考虑到大银幕上的呈现效果,以确保能够精彩展现我们倾尽全力的成果。看IMAX,我感觉自己进入了电影。”

  影片在海外先映后,随即收获媒体的不俗口碑,《好莱坞报道者》评价该片“续集更出色,除了超凡的特效,基调变得更加黑暗,最棒的是,片中的角色更加出色,人物之间的关系的范畴从愉悦发展到致命。”而作为横跨《哈利·波特》系列与《神奇动物》系列的魔法界传奇,同时也是J.K.罗琳最喜欢的角色,全新加盟的裘德·洛为邓布利多这个重磅登场的角色更添魅力,令粉丝雀跃,裘德·洛更是向观众力荐IMAX来体验精彩魔法旅程,因为“仿佛置身其中,亲自踏入这个魔法世界。”

  据悉,《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将继系列第一部之后再次为IMAX特别制作“跃幕“效果。特辑的开头三组对比画面,IMAX 3D版中的部分内容延展到银幕边框之外,仿佛冲破“画框”来到观众眼前。不论是腾空的夜骐马车、遨游的马形水怪,还是格林德沃的黑袍和魔杖,影片部分精挑细选的场景以IMAX“跃幕”效果呈现,将带观众以更加身临其境的方式沉浸在让人目不暇接的奇幻之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