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亲爱的客栈》收视五连冠 刘涛歌声温暖跨国恋人

2018-11-12 13:03: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2》第五期节目已于上周五晚十点如期与观众见面,节目播出后收视再次实现双网第一,创下了5连冠的蝉联记录,更有“王鹤棣 那是易烊千玺”“腾格尔喝多了”“腾格尔女儿”“亲爱的客栈”“棣月系”5大热搜霸榜,可谓是“威5霸气”!

  在第五期节目中,回甘夫妇王珂刘涛持续发糖,两人甜蜜荡秋千放飞自我;沈月得小马老师真传,喜提“徒弟”两枚顺利出师;同时客栈还迎来了来自巴基斯坦的外国友人及其恋人,在客栈浪漫求婚感动众人……而本周,《亲爱的·客栈》还迎来了重量级嘉宾——著名歌唱家腾格尔的加盟,其化身“腾导”现场排演亲爱的客栈小剧场《龙虎客栈》,引发笑料不断。不少网友表示:“有腾格尔加盟的客栈,真是浪漫与搞笑并存,严肃与呆萌齐飞”,“浪漫又温暖,很感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