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尽展武汉元素

2018-11-12 08:02:50|来源:中新网|编辑:梁宁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剧照 石楚明 摄

  中新网武汉11月11日电 (兰艳)记者11日从即将开播的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制作方获悉,该剧超八成镜头在武汉完成拍摄。非物质文化遗产汉绣作为关键道具也多次出现,充分展现了江城元素。

  该剧是一部讲述江城创业青年积极追梦、为传承民族工艺、弘扬中华文化、建设民族品牌奋斗的电视剧。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剧中拍摄取景的武汉地标达40余处。黄鹤楼、东湖、汉口租界、知音号、万达电影乐园、国际博览中心等武汉人耳熟能详的场景在剧中皆有体现。剧集取景范围横跨江岸、江汉、汉阳、硚口、武昌、青山、洪山、黄陂、东西湖、武汉开发区、蔡甸等多个城区,从会展、旅游、餐饮、住宿、交通、文化遗产等多个方面,充分展现了武汉的城市风貌和社会文化。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主题曲由华语乐坛歌手周华健演唱,湖北籍诗人阎志作词。“江城的告白”、“梅花落和樱花开”、“当湖水深江水浅”……歌曲中有多句歌词点题江城,为武汉量身打造。

  据介绍,该剧的汉绣版海报将汉绣和武汉地标建筑相结合。除了背景中的武汉城市地标黄鹤楼外,还将能代表武汉的樱花、梅花以汉绣形式处理摆放,处处展现武汉元素。(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