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谢娜优雅长裙深情献唱 与张杰甜蜜示范这就是爱

2018-11-12 13:08: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11月10日,谢娜张杰以音乐剧的形式首次公开对唱《这就是爱》,节目中谢娜手拿彩色风车开场,身着粉色露肩长裙,笑眼弯弯,少女范儿十足。

  一向以不拘小节、爽朗性格示人的谢娜,给观众的印象从来都是活力满满的太阳女神,古灵精怪,开朗搞笑,给身边的人带去快乐,抹去陌生和尴尬,只要有她在的地方就都是欢笑。这样的谢娜唯有遇到张杰,才开启温婉柔和的小女生模式。

  当晚的音乐形式表述了一对青梅竹马,经过恋爱,结婚,生子,相守的故事。大屏幕上也播放着张杰谢娜一路走来的照片,演唱中温柔深情的对视,满眼爱意,甜蜜不言而喻。在结尾谢娜问:是你吗。张杰回答:是我。无需万语千言,象征了两人的感情,平淡又热烈。而后两人携手走向观众,现场一片欢呼,这个节目也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

  演唱结束后的采访,当被问到,收到对方送的最有意义的礼物是什么,谢娜的答案也充满了温馨浪漫。她表示是张杰送的亲子套装,让她实现了与宝宝一起穿亲子装的小愿望。牵手十年如初恋,每个细节都是爱意。

  无论是工作中活力四射的太阳女神,还是生活在温柔恬淡的妻子、妈妈,谢娜都是令人欣羡的快乐精灵。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