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幸福一家人》开播 董洁初试全新角色惊喜不断

2018-11-12 09:22: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由冯凯执导,董洁、翟天临、李立群等人主演的都市爱情家庭剧《幸福一家人》近日正式温情开播。

  该剧从一个传统的上海家庭出发,围绕着房家兄弟姐妹的成长和生活,在锅碗瓢盆的烟火气中,现实描绘了当代中国家庭情感中的众生。其中关于亲情的社会议题也引发了网友广泛关注。据悉董洁将在剧中饰演房家长姐房天心,一个工作上霸气独立,生活中却有点小任性的女人。

  从年代经典《金粉世家》到古装大戏《三国机密》、《如懿传》,董洁塑造了许多温柔清秀的女性形象,此次演绎全新风格的她也表示有点挑战:“房天心人物性格和我以前很不一样,是一个挺成功的职业女性,也很好强很努力,她需要一个演员表现力更活跃一些,性格更开朗一些,甚至是任性撒娇。”而尝试把自己放开的董洁此次也给观众带来了不少惊喜。抢厕所,车上化妆换丝袜,刚一登场的董洁就一改往日柔弱典雅的形象,个性十足又富有生活气息。角色间的强烈反差也让人眼前一亮,对后续故事发展更加期待。

  《幸福一家人》于11月11日起登陆北京卫视,每晚19:35连播两集,周六播出一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