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我就是演员》导师战队PK赛章子怡提前锁定冠军?

2018-11-12 11:23: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第十期预告

  经过连续两期战况激烈的导师分组赛后,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将在本周11月17日揭晓导师战队最终阵容,同时迎来更为残酷的导师战队PK赛。面对经验充足的章子怡徐峥、吴秀波两位新晋导师究竟会如何带领自己的队伍用演技征服观众?

  预告片中,经超、李倩、王晓晨、孙茜、徐娇作为导师分组赛最后一组PK演员将共同挑战经典剧目《渴望》。现场,经超猛拍桌子大声呼喊同意“离婚”,李倩、王晓晨、孙茜则各自默默无声落泪,徐娇更是痛哭质问“当初你为什么不要我”,众人情绪饱满的表演细节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期待。

  而在最后5位演员的对战结束后,待定的演员将全部集结,由导师决定最后的战队名额。现场,为何导师徐峥“埋怨”环节设置太残酷?为何王牌参谋官谢娜又连连惊叹“我的天呐”?

  本期导师分组赛尘埃落定后,导师战队PK赛也将正式拉开序幕。预告片中,“春天爆灯队”阚清子化身精英律师,坚定的眼神配合干练有力的台词十分抢眼;而同台飙戏的“无名剧社队”刘欢则突然“爆发”,怒吼“我一定要报复你”,冲突感十足的剧情格外吸引眼球。此外,“什么都(对)队”韩雪以青衣戏服造型惊艳亮相挑战章子怡导师在上一季影视化中诠释过的“嫦娥”一角,参与竟演以来一直备受好评的她能否有别出心裁的表现?

  仅仅欣赏过两组演员的精彩表现后,章子怡就忍不住感叹“在我心中她是往冠军走的一个选手”。导师章子怡难道已经早早锁定了冠军人选?又是谁的表演获得如此评价?答案尽在这周六(11月17日)21:10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