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黄轩《创业时代》收官 草创青年奋力逐梦引共鸣

2018-11-12 08:57: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由黄轩搭档杨颖领衔主演,安建执导、张挺编剧的国内首部互联网创业题材剧已于11月11日正式收官。这部极具现实主义的写实剧自开播以来,围绕着由黄轩饰演的草创青年郭鑫年的魔晶创业历程,话题讨论度不断,而后期以魔晶存亡为核心的多方互联网新老势力展开的商战博弈也是看点十足,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观众加入追剧行列。其中,郭鑫年这一人物更是以其”心怀梦想,至死不休“的创业者形象引发热议,他成功创造魔晶改变人类沟通方式,成为移动互联网的开拓者和英雄的故事,也替万千赤诚的青年创业者们证明,梦想和创新的力量足以改变世界。

  郭鑫年奋斗故事牵动千万人心 话题热议度不断攀升 

  自10月12日《创业时代》开播以来,电视收视稳步攀升,线上表现也尤为突出,网络累计播放量直逼60亿次,且多次占据电视剧单日播放量榜首。成功塑造了男主角郭鑫年的演员黄轩,也因此个人新媒体指数连续多日霸占艺人新媒体指数榜单榜首。自首周开播以来,围绕黄轩所饰演的郭鑫年及其创造的魔晶话题不断,“黄轩土特产”、“黄轩 创业好难”、“郭鑫年 傻子”、“郭鑫年今天分手了吗”等多个热词引发热议。

  电视剧围绕着天才软件工程师郭鑫年所领衔的创业团队创造魔晶的历程展开,他秉持着创造更便捷沟通方式的初心,在创造、融资、上市、重组和并购等一系列商业行为中,不断激发内心的能量,抵御着各方压力、恶性竞争和重重打击,不为世俗所压倒、不为资本而妥协,始终不屈不挠地战斗,为观众们倾情注解“没有奇迹的人生太无聊了!”。这也让现实生活中很多正在创业的或者心怀创业梦想的广大青年极受鼓舞,引发了他们的强烈共鸣,郭鑫年这一人物无疑为有志青年们打了一注鸡血,让他们看见了梦想与奋斗的力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